●高雄首合作 JJ借梗扮香菇人玩小車 姐姐裸背挺奶搞肉貼

林俊傑(左)昨巡演邀來謝金燕合唱《姐姐》,謝金燕胸部靠上林俊傑背後,掀起歌迷尖叫。


2015.12.20【蘋果日報╱記者林丞偉╱台北報導】

金曲歌王林俊傑(JJ)「時線:新地球」在全球巡演2年多歷經42場,估計可進帳1.5億元台幣唱酬。昨最終場移師高雄巨蛋,邀謝金燕合體唱《姐姐》,這是她繼老爸豬哥亮本月初暴氣「幹」譙後昨首露面。2人合唱時,「姐姐」裸背挺奶和JJ性感搖擺,JJ也學她之前跨年演唱戴超大安全帽有如香菇人騎小摩托車,全場1.1萬位歌迷瞬間情緒沸騰。


昨天是JJ與「姐姐」謝金燕首次同台,2人緣起去年金曲獎,謝金燕在台上說若可以跟音樂人組團,覺得「JJ姐姐」不錯!而JJ去年底演唱會門票秒殺時,也透露心中夢幻女嘉賓就是謝金燕。他昨稱早在她推出《姐姐》時,就感覺「她唱這首歌就像在呼喚我」,前年就積極邀她合體,無奈2人檔期總喬不攏,直到3個月前她確定當嘉賓,他才鬆了口氣,說:「終於在最終場圓夢!」
林俊傑(左)昨頭戴香菇安全帽,大玩謝金燕之前在跨年的扮裝梗。

JJ姐姐分不清楚
JJ彈唱抒情版《姐姐》時,說:「嗨不嗨,接下來讓你們更嗨,這首歌要獻給高雄的朋友。」姐姐謝金燕昨穿著褲裝腳蹬高跟鞋,大秀美背驚喜現身,與JJ合體唱《姐姐》全場嗨爆,唱完後2人開心擁抱,JJ說:「謝金燕,我追求妳3年了,第一次聽到《姐姐》,好像叫『JJ』在呼喚我,JJ姐姐傻傻分不清楚。」她開玩笑說:「我們若組團,不知道是我拖累你、還是你拖累我。」JJ則說:「很高興妳來,但朋友一直問我擔不擔心跨年破褲事件重演,但女神來了,一定要完美演出。」

JJ見到謝金燕露出美背,害羞說:「我不太敢在妳後面。」謝金燕虧他:「你覺得我後面不好看嗎!」她說:「若你要再唱一場,我就將衣服反過來穿。」他立刻說:「我為了妳要加場。」歌迷嗨爆。
林俊傑昨在高雄的演唱會玩「水舞秀」,1.1萬粉絲嗨爆。

打水槍揪歌迷濕身
謝金燕還說:「今天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JJ。」接著牽他走到迷你版的摩托車,JJ試乘,自嘲:「褲子要破了!」謝金燕還拱他戴上超大安全帽,他二話不說戴上,既萌又逗趣讓歌迷笑翻。

JJ昨戴墨鏡穿紅色夾克向已故「流行樂天王」麥可傑克遜致敬,唱跳快歌《Billie Jean》秀舞技。他去年跨年唱《Billie Jean》時,曾因肢體動作太大把皮褲弄破個洞,讓他險露「小JJ」,昨他開演前受訪,表示最後1場希望能完全演出,不要出狀況。他的演唱會經典橋段「水舞秀」昨也重現,他唱到最後1首《就是我》時,走向舞台中央,舞池瞬間噴出水柱,JJ與舞群準備水槍射向台下,讓歌迷「濕身」看秀。昨最終場票房2860萬元。

金曲歌王音姿 席捲歐亞美
◎名稱:時線:新地球
◎時間:歷時2年多(20137月至201512月)
◎場次:台灣、新加坡、香港、中國、美國、英國等國,共42
◎唱酬:1場約360萬元台幣,共賺進約1.5億元台幣
◎嘉賓:林志穎、蔡依林、孫燕姿、楊丞琳、五月天阿信、Selina、濱崎步、林心如等

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

留言